讓我們為您服務

隨時給我們打電話或到訪,我們將在辦公時間內回答所有查詢。

香港總部

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650-652號益大工業大廈5樓509室

廣州分公司

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594號百腦匯科技大廈B座28樓12室

上海辦事處

上海市徐彙區太平洋一期16樓H座

電子郵件

[email protected]

致電支援

香港電話: (852) 69994200
國內電話: (86) 400-852-4200

中港 VPN 專線

中港 VPN 專線 - New Vision 新景科技

中港 VPN 專線

ERP 在國內應用是否很慢?我們助您解決問題!

您的 ERP 在國內應用速度緩慢嗎?New Vision 中港 VPN 專線能夠助你解決這個問題。我們提供穩定、可靠且高效的網絡連接,讓您不再受到網絡緩慢和斷線的影響。同時,我們的 VPN 專線提供網絡加密功能,能夠有效防止病毒和黑客入侵。

我們的中港 VPN 專線還可以配合 VoIP 網絡電話、語音網關和視像會議系統使用。這不僅可以減低您的長途電話費用,還能夠加強兩地之間的聯繫。此外,我們採用服務品質保證 (QoS) 技術,可以根據不同的任務優先級為網絡安排不同的處理次序。這意味著關鍵任務,如話音和視像會議,將得到優先傳送,確保數據的順暢傳遞。

相比選擇 IPLC 或其他專線服務,我們的中港 VPN 專線能夠節省成本高達80%。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保證,確保您獲得穩定可靠的網絡連接。

常見問題

1. 中港 VPN 專線如何保證網絡安全?
我們的中港 VPN 專線提供網絡加密功能,可以有效防止病毒和黑客入侵。這意味著您的數據在傳輸過程中是安全的,並且只有授權的用戶可以訪問。

2. 中港 VPN 專線適用於哪些場景?
中港 VPN 專線適用於需要穩定可靠的網絡連接的場景,特別是在遠程辦公和 ERP 在國內應用方面。無論您身在何地,我們的 VPN 專線都能夠提供快速且安全的網絡連接。

3. 中港 VPN 專線相比其他專線有何優勢?
相比選擇 IPLC 或其他專線服務,中港 VPN 專線能夠節省成本高達80%。同時,我們的專線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保證,確保您獲得穩定可靠的網絡連接。